Saturday, May 2, 2009

今天发生太多的事情,心里面像打翻了调味剂,五味杂成什么感觉都有。
下午去到了seremban, 朋友prinsess开的店吃饭,是huisan他们和她约好的,之前问了我们是不是要一起去,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我们就跟去了。
Deyang驾车,基本上35分钟左右的路程。第一次到seremban,感觉这里还不错,可能是因为时间已经是旁晚了吧。感觉自己不是很喜欢很晒的时候出去,可能是怕把自己晒黑了,还有我们人的头皮晒多了也会掉头发的哦,呵呵。一下子就到prinsess家开的店了, 名字叫“食家 ” 食客之家, 一听就觉得是让人来吃好料的地方, 不错的名字, 不知道味道怎么样?(来的路上,huisan他们一直讲什么烧包这些东西, 我也在路上看到了芙蓉烧包城, 呵呵~第一次知道,原来芙蓉就在seremban啊,可是听说好吃的烧包店很早就关店.哎~!还有人嫌赚钱太多的)
坐了下来,就点了几个菜,有鸡,咸蛋炒章鱼,咸蛋黄炒螃蟹,还有的我就不说了。感觉最好吃的就是螃蟹,呵呵。吃饭的时候来了一条母狗,觉得她很可爱,要是我那时候在吃饭,一定给她一只鸡腿,不懂为什么munnyee不喜欢她.其实流浪狗就像孤儿一样,需要我们关爱他们的.
回来的路上,感觉deyang驾的很快,好快就到家了.路上men说想上厕所,还好我们是自己驾车去,坐巴士的话就辛苦了哦.
回到家里,看到我的housemate家豪回来了,心里想说,明天开始又要上演抢车位的大战了.还好men帮他申请了一张sticker.
我想了好多今晚, 我认不住和men 谈了起来. 基本上是关于我明年要不要去澳洲的事情,虽然我之前决定不去了.但是有些事情让我后悔了.我忽然好像离开这里,要不是你的话, 我早就已经在澳洲了,你知道吗men? 可是我又说了一些让你觉得辛酸的话. 你问我,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这样? 你知道吗?我不想的?谁不想和自己的女朋友好好的生活,开开心心的面对每一个新的一天的到来. 可是有些东西,它不能不让我们去牵挂, 去期盼.
最后我让你给我一个答案, 你给了我想要得到的那个.但是我同时也希望你能明白, 我们选择了就要走到底,多苦, 多累也不能放弃 . 就算是上刀山, 下油锅 ! 不能认输与妥协, 只能坚持. 我说得这么严重, 因为, 必定我们要战胜的不仅仅只是生活上的难题, 更难的是战胜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