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meaningful day

Carmen 今天12点过才来找我, 还好我在睡觉,昨天她说要拿车去做,还以为又不能吃早餐了。 但是,我直接睡到12点, 还能怪谁呢?她来后我才去冲凉, 然后去吃饭。哇!!今天吃了nasi lemak. 去14区吃的, 那档生意好的有点离谱, 等了老半天都没有位置。我叫menmen打包,我们走人!!呵呵~~她很高兴,because she said long time no Dabao already. 我们回来后,发现catherine 带工人在打扫房间. 很扫兴啦, 没有位置吃东西, 还好本人聪明, 我叫menmen去H20(A shop where got sale different DIY drinks) 吃, 按道理说,拜6他们开到6点多吧. 果然到了那里还开着. 点了水, 我们坐了下来享受我们的美味大餐! 很多人抢着买的东西就是不一样. 这个nasilemak就是好吃,可惜,我没有take pic...:( 可是还是很开心哦,因为menmen吃了我的一块羊肉(她不吃羊肉的)lol,,,wow!!!
回到家里,menmen 整理起我的衣服来, 我在上网看东西. 渐渐的听到后面没有声音了, 我回头看见她很sleepy的样子.呵呵 : ) 她说我房间很让她想睡,说完就倒在我的衣服上,好懒哦!哈哈~~, 这么懒的pose,还叫我拿camera照她.而且,还叫我也睡在上面他照我.后来,她说这些照片很好看...我晕了@@.不过嘛,我很喜欢那个arabia pose. 哈哈~~~~~不敢相信是她哦.( menmen insisted i took down the pictures to prevent obscenity!, cuz she envy my ass-.-)

晚上,我们和Phang他们一起去了,sunway pyrimid,本来要去看fast&furious的,但是天忽然下好大的雨,每个人都去了sunway躲雨,看戏,我们去的时候都没有票了.哎呀!他们要去吃sushiking,我怕肥啦,就同Menmen走街.然后我收到stevon 的sms他说叫我们回家,before11.34pm . 我很想知道怎么回事,但是他说的不清不楚地, 算了.但是我还是听他的建议拉,明天再问他吧.men很怕,我叫他早回.早点回也安全啊!她说叫我sunday go medical check up , but i think sunday most shop will close , so just push to monday lo.
其实今天蛮有意义的,因为,我们知道了我们的目标.对吗?beee, our "FM" ?
okay , guys , this is my first chinese post, will see u guys 2morrow. good nite , ah beee, good nite all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